老韓迷要哭了! 韓流始祖H.O.T文熙俊、Tony安將同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傳奇男子團體「H.O.T」在90年代紅極一時,被視為是「第一代」偶像,也是韓流外銷的始祖之一。該團在2001年解散,之後成員安七炫、文熙俊以個人身分發片,安勝浩(Tony安)、張佑赫、李在元則組成團體「JTL」,不過也在2004年解散。拆夥12年後,文熙俊近期也將和Tony安合體演出,不少老韓迷都直呼要落淚了。

▲文熙俊和Tony安曾一同在節目中現身,但解散後幾乎沒有同台表演過。(圖/翻攝網路)

「H.O.T」當年由於Tony安、張佑赫、李在元和經紀公司「SM娛樂」約滿,張佑赫後來曾回憶道,當時他們為公司創造大筆利潤,卻不能得到同等的對待,只能被迫接受嚴苛的抽成和條款。三人在續約條件談不攏下決定投靠新東家,卻招致「過河拆橋」的謾罵,加上激進派粉絲以絕食、血書和砸車等方式抗議,在當時韓國演藝圈引起不小的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長文熙俊單飛後發行過專輯,更一度轉往主持界發展,成績不俗。他26日起將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行3場《WHO am I?-AGAIN》演唱會。昔日戰友Tony安確定將是26日的特別嘉賓,這也是「H.O.T」解散12年來兩人首度同台演出,粉絲也都相當期待。至於合唱曲目,公司則是賣關子表示:「還不方便公布。」

▲「H.O.T」在90年代紅極一時,算得上是韓流的始祖。(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