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Ella會議室噴淚 竟為「很久沒和老公吃飯」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S.H.E睽違3年的世界巡迴《Together Forever》上月底從台北小巨蛋起跑,三姝為演唱會盡心盡力準備,Ella就被Selina爆料,在一次籌備會上突然大哭,原因竟是「很久沒跟老公吃飯了!」逗得身旁姐妹Selina和Hebe哈哈笑,不但不安慰Ella,還叫攝影師進來拍她。

▲S.H.E上月底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Ella忍不住在台上落淚。(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S.H.E從2010年Selina在上海燒傷後,一直在今年春晚才再度合體到大陸演出,不過也只去了北京一個城市。這次為了演唱會,三人重回上海等地,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S.H.E形容這次巡演就像一場夢,「3年裡我們3個人各自經歷了人生的各種考驗和蛻變,再度合體也變得更珍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