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ttles彩虹怪獸大學來台熱烈招生 引爆獸迷瘋蒐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帶動無厘頭風潮的唬弄始祖 Skittles® 彩虹糖今年夏季再創唬弄熱潮,推出怪獸大學限定包裝,即將引爆全台怪獸迷們瘋狂蒐集風潮,就要大家開心FUN暑假!

即日起於全省限量販售:「Skittles® 彩虹糖怪獸大學開嘴盒」,討喜的外盒包裝上,可愛的毛怪正在大口張嘴 Say Hello!有趣的令人愛不釋手,且還有「Skittles® 彩虹糖怪獸大學-毛怪限量包」以及「Skittles® 彩虹糖怪獸大學-大眼限量包」,可愛的大眼仔及毛怪揮旗舉手熱情邀請消費者一同加入Skittles® 彩虹怪獸大學的行列!

另限量推出:「Skittles® 彩虹糖怪獸大學限量包」,並附贈怪獸大學便條紙,上班上課作筆記,快速又方便;而搞笑高手毛怪及大眼仔,也換上帥氣迷人的棒球外套,隨時隨地提醒你掌握生活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精彩生活片刻不漏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