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稱跟金城武談戀愛 馭夫自爆靠裸體色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艾莉絲2011年和日籍的RUI步入禮堂,4月生下女兒「艾小妞」,晉升幸福人母,她日前自爆會趁老公洗澡時以裸體色誘,或是在對方倒車時猛喊:「老公你好帥!」漸漸軟化另一半的大男人性格,現在對方會煮飯、作家事,讓她直呼像跟10個金城武談戀愛。

▲艾莉絲身材火辣性感,自爆靠裸體色誘收服大男人老公。(圖/取自艾莉絲微博)

事實上,艾莉絲27歲以前的感情路相當不順,曾悲嘆自己每天睜開眼睛只剩錄影,29歲時毅然決然跑到日本留學一年,便和RUI熱戀而決定一同走入婚姻,無奈老公個性固執又有文化差異,2人常因小事吵架,還曾因對方不倒垃圾離家出走3天,一度以為婚姻美夢破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日前為女兒「艾小妞」舉辦雙滿月宴,顯得相當幸福。(圖/記者徐文彬攝)

艾莉絲日前自爆馭夫妙招,透露會在每天起床時凝視RUI的臉,嬌嗔:「擁有你真的好棒喔!少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會在對方洗澡時以裸體色誘,用溫柔攻勢軟化老公。RUI現在搬來台灣居住,發現艾莉絲的爸爸和弟弟對女生呵護備至,也開始會作家事、烹飪,讓女方開心表示像和金城武談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