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自爆喜歡f(x)Victoria 想代替尼坤出演《我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歌手安七炫不僅能歌善舞,帥氣的外型也讓他出演過不少偶像劇,因此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支持,日前接受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訪問時,坦言喜歡有雙漂亮眼睛的女生,也不排斥整形美女,接著就大方爆料他相當欣賞團體f(x)中的成員Victoria。

▲安七炫坦言欣賞f(x)成員Victoria。(圖/翻攝自《Kpopstarz》)

當天,安七炫被主持人問及擇偶條件,表示喜歡動靜皆宜的賢妻良母,接著說:「如果眼睛漂亮的話,臉也會覺得很漂亮,即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如果單看外貌的話就像Victoria。」更補充道:「以前Victoria和2PM的Nichkhun(尼坤)參加過《我們結婚了》節目,飾演假想夫妻,因此我在公司的時候曾跟Victoria談過,詢問她是否想與我一起出演?」大膽的告白讓在場的主持人相當吃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ctoria(上)曾和2PM的Nichkhun出演《我們結婚了》。(圖/翻攝Victoria Me2day、Nichkhun推特)

安七炫雖然是偶像,卻經常在節目上大膽自爆感情生活,過去出道時曾和當時所屬團體HOT中成員文熙俊的妹妹傳出緋聞,當初被問及這段傳聞時,他也不避諱地坦承因為經常去對方的家裡玩,日久生情下確實產生好感,甚至還一起牽過手,豪不扭捏的發言讓眾人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