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不治療 易陽痿早洩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

年過四十的男人,千萬別只剩一張嘴!男性專屬的攝護腺肥大問題,往往同時會合併有陽痿、早洩的現象,也常是男人難以啟齒的隱疾;其實,目前醫藥發達,相關病症已能獲得有效改善,男人有此問題,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攝護腺肥大易陽痿早洩 及早治療當勇咖(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瑞泰中醫診所中醫師張順航表示,男性會有攝護腺肥大和人體退化大有關係,而會引起退化除了年紀大之外,性病感染、慢性發炎、年輕時縱慾、忍精不洩等,也會造成退化,進而使得攝護腺肥大問題的產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順航醫師指出,男性一旦有攝護腺肥大,就會出現小便量變少、小便無力、頻尿、夜尿等症狀,不只會影響睡眠,還會出現陽痿和早洩的情況;張醫師進一步解釋,因為人都是肉做的,縱慾過度,就會使得攝護腺容易壞掉,至於忍精過久不洩,也易造成攝護腺腫大,進而容易造成攝護腺肥大提早來報到,甚至經常出現慢性發炎,也會使攝護腺組織在修復的過程中結疤,並使之纖維化,也易使攝護腺肥大易於產生。

臨床上,就曾經有一名五十七歲男子,因為攝護腺肥大,造成每天晚上要起床上廁所六、七次,而且還有小便無力、細小、尿不乾淨等情況,由於每次上廁所排尿都要十幾分鐘,致使他都不敢去上公廁,進而出現膀胱炎,小腹痠痛的不得了;這名男子因為不想去西醫動手術,而來找張順航中醫師治療。

張順航醫師表示,攝護腺肥大主要是因為身體退化問題,因此針對退化開給治療腎虛的中藥,不但能將攝護腺肥大治好,相對的陽痿與早洩也可以獲得改善;這名五十七歲男子在服用五十天的補腎壯陽以及氣化膀胱的中藥後,不但晚上只需上廁所一次,而且還豎起大拇指說性功能也變好了。

對於攝護腺肥大的平常保健之道;張順航醫師則是呼籲,在年輕時就要好好保養,千萬不要一夜多次郎、不要忍精不洩且避免性病感染,日常飲食應少喝酒、不要吃太辣,冰冷要節制,生活作息應規律,不要熬夜。尤其是不要熬夜,因為熬夜不只是會使攝護腺肥大,很多器官都會提早退化。

資料來源: 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