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童在醫院窗戶許願「送披薩來」 Reddit鄉民溫情實現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還是很有愛的~我愛你們~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歲小女孩榛子(Hazel)今年4月份被診斷出罹患神經母細胞瘤(neuroblastoma)第三期,正在美國洛杉磯一間兒童醫院治療。她請媽媽用膠帶在窗戶上貼出「送披薩來4112號房」等字,原本只是逗著玩,沒想到被路過的鄉民看見,並且拍照上傳到Reddit論壇,真的引來很多好心人送披薩到醫院。

▼癌童在醫院窗戶上許願想吃披薩。(圖/取自neatorama)

網友ashortstorylong把這張照片傳到Reddit,很快就被推上首頁,透過社群媒體的迅速傳播;後來有人輾轉了解到4112號房裡榛子的故事,發起了愛心送披薩活動。

榛子的媽媽說,「榛子午睡醒來聞到濃濃的披薩味,她興奮地不得了。這時候其他病童一起走進房間,同時響起音樂,我們開起一場披薩派對。到晚上為止,至少送來了20塊披薩。」

現在,醫院四樓的披薩已經多到病童們吃不完了。來源:Gawker

▼榛子的媽媽在醫院窗戶上幫她貼膠帶許願。(圖/取自Gawker)

▼榛子(右)和其他病童一起快樂地吃著披薩。(圖/取自Gaw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