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9億威力彩23、20、25、01、08、05 特別號08


▲連槓23期威力彩上看19億元,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圖/記者周佩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槓23期的威力彩,在15日傍晚吸引不少人下班後順路購買,晚間7點後許多彩券行前大排長龍,大家都想搶在8點停售前買威力彩,看看財神是否會降臨在自己身上。由於其間有端午加碼2億元,台灣彩券估計,頭彩獎金可衝新台幣18.5億元,甚至達19億,若1注獨得,獎金將是史上最高。

威力彩連續槓龜讓頭獎彩金不斷攀升,15日這天,全台彩券業者幾乎都忙翻,有人從開門賣到晚上還沒吃飯,有人則是賣到彩券感熱紙都沒了,還有業者賣到機器過熱當機,只能請台彩緊急派人更換,業績都有增加2到3成。

相對於業者的忙碌,包牌客紛紛出籠,動輒幾萬元的包牌到處都有,來台旅遊的陸客聽聞,也抱著好玩的心態購買,就看這次能不能開出史上最大頭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力彩在晚間8點50分左右開出號碼,分別是23、20、25、01、08、05,特別號為08,頭彩是否有人中獎,還須等待台彩公司在晚間10點後公布的統計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