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不表演用鐵鍊處罰 馬戲團:騎老虎照相可避邪 

▲馬戲團觀眾帶孩子騎在老虎身上合照(圖/新文化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個馬戲團近日演出10多個節目時,拿出老虎鑽火圈、黑熊蹬火棍的絕活,但只要這些動物不聽話,訓獸師就用鞭子或鐵鏈伺候。表演進入尾聲時,團員將老虎放出籠外,讓牠趴在場地中央一張木桌上,聲稱一起合照可避邪,一次只要20元人民幣(約100元台幣)即可。

13日早上11點,四平市公園北路與仁興街交會處附近,一輛安徽馬戲團宣傳車正在用高音喇叭播演出廣告。該馬戲團的演出場所是一塊空地上搭起來的棚子,演出等10餘個節目,包括技巧爬桿、空中飛人、老虎鑽火圈、黑熊蹬火棍。

老虎在表演鑽火圈時,多次作出拒跳的動作,但在馴獸師的鞭子之下,不得不躍起從火圈中穿過。黑熊在表演蹬火棍時,被馴獸員用鐵鏈牽著鼻孔來回走動,不時發出嚎叫聲。一個5、6歲的男孩問媽媽,「黑熊是不是感覺很疼啊?」媽媽沒有回答。

下午4點時演出接近尾聲時,馴獸師將老虎放出籠子,讓牠趴在場地中央一張木桌上,用繩子簡單將老虎的臀部及腰部固定在木桌上,聲稱「可以騎在老虎身上照相了,20元(人民幣)錢一張。騎老虎照相可以避邪,我們能夠保證安全。」園員開始鼓勵觀眾進入半封閉的表演區與老虎合影。

10分鐘內已有20多名觀眾,包括多名小孩騎上老虎身上拍照。過程中馴獸師只在一旁維持秩序,被人騎的老虎,模樣相當無奈。據悉,2007年昆明一名6歲女童在動物園與老虎合照時,被老虎咬傷頭部,最後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