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林志傑領軍征菲 張宗憲、劉錚遭割愛

點評:名單還是可以更動,只是要繳錢才能換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備戰8月菲律賓亞錦賽,中華男籃最終12人「正選名單」15日終於出爐,包括瓊斯盃表現優異,榮獲大會「最佳五人」的隊長林志傑,以及旅外好手曾文鼎、李學林等人都順利入選,至於日前在瓊斯盃弄傷左腳踝的「噴射機」張宗憲則確定遭割愛,另外在光華隊打出成績的小飛人劉錚,也無緣入選12人名單。

▲中華隊亞錦男籃12人名單公布,狀況火燙的林志傑將領軍出征菲律賓。(圖/陶本和攝)

中華籃協15日下午正式公佈本屆菲律賓亞錦男籃賽12位國手名單,經過教練團多方考量下,將由瓊斯盃表現亮眼的「野獸」林志傑領軍,李學林、洪志善、陳世杰、林志傑、楊敬敏、蔡文誠、呂政儒、簡浩、周柏臣、田壘、曾文鼎、以及確定歸化成功的洋將戴維斯出征馬尼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9日出戰約旦不幸弄傷左腳踝的「噴射機」張宗憲,在總教練許晉哲與教練團成員討論後,確定割愛未列入正選名單,另外本屆瓊斯盃榮獲大會「抄截王」、最佳五人的劉錚,也不在12人名單之列。

▲瓊斯盃表現亮眼的劉錚,確定無緣本屆亞錦賽。(圖/陶本和攝)

中華男籃隊經過瓊斯盃八場激戰後,17日起將在臺北捷運北投會館恢復訓練,積極備戰亞錦賽,中華隊在本屆亞錦賽預賽三場對手分別為8月1日出戰約旦、8月2日出戰沙烏地阿拉伯、8月3日出戰地主菲律賓,中華隊須至少取得一場勝利,才可晉級12強複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