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4 縮小版 GALAXY S4 mini 搭三大電信在台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7/15)在台宣布推出 4.3 吋的 GALAXY S4 mini,重 107 公克,厚 8.9 mm,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記憶體約 1.5 GB,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中華、遠傳、台哥大三家電信都提供相關的合作方案。

▲三星在台推出 GALAXY S4 mini,共有黑、白兩款,售價新台幣 14,900 元,中華電、台哥大、遠傳都有銷售,業者還找來歐陽妮妮站台,炒熱媒體話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GALAXY S4 mini 外型就是縮小版的 GALAXY S4,內建軟體功能主要針對年輕族群設計,像是針對年輕族群持接觸的「拍照」、「分享」、「旅遊」等行為,三星特別在該款手機加入了「Sound & Shot 有聲相片」的功能,讓使用者最多可以在一張照片上錄製 9 秒的聲音;同時也可以透過「Story Album 故事相簿」來串連有聲相片;而針對家庭娛樂方面,GALAXY S4 mini 也加入了「Group Play 娛樂共享」、「智慧遙控 WatchON」的功能,讓手機不只可以分享音樂,還可以當搖控器使用。

考量到年輕族群喜歡出外旅遊,因此三星在這款手機也加入了「S Translator」的旅遊翻譯功能以及「Trip Asvisor」的行程推薦服務。

GALAXY S4 mini 大小為 124.6 x 61.3 x 8.94 mm,重 107 克,螢幕只有 4.3 吋,解析度為 960 x 540 Pixel,解析密度為 256 ppi,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00 MSM8930,1.7 GHz 處理器,記憶體約 1.5 GB,內存空間為 8 GB,不過最大使用空間僅有 5 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 64 GB 內存空間,至於主鏡頭畫素為 800 萬,前鏡頭畫素為 190 萬,電池容量為 1900 mAh。

▲▼三星GALAXY S4 mini、GALAXY S4、GALAXY Note 2 外觀比較。(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GALAXY S4 mini 共推出黑、白兩款,螢幕採用 4.3 吋 qHD AMOLED,電池容量 1900 mAh,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9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者為 GALAXY S4 mini 黑色款、下者為 GALAXY S4 白色款,兩者間外觀比較起來差不多。(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上市情報方面,官方新聞資料是以「7 月中旬」在台推出黑、白兩款,不過電信門市已經從即日起陸續到貨,有興趣的民眾這個周末就可以到門市體驗、洽詢,建議售價方面為新台幣 14,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限時方案,從即日起到 9 月 30 日止,申辦 333 、533 方案,手機新台幣 6,990 元起,須綁約 30 個月;而在遠傳方面,搭配指定方案,月繳 1,373 元,手機 2,990 元,合約為兩年;至於台哥大方面,搭配指定方案,月繳 1,398 元,手機同樣是 2,990 元。

▲三星 GALAXY S4 mini 也同時與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合作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mini 中華電信方案(30個月)。(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mini 遠傳電信方案(24個月)。(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mini 台灣大哥大方案(24個月)。(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