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4高中生保障約 將再簽高中好手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職史上唯一一次的季中選秀會6月24日登場,統一獅在兩周內就和所有球員完成簽約,15日特別舉辦記者會,領隊蘇泰安也透露,「接下來會和其他沒被選中的球員接洽,希望能網羅到更多的高中好手。」

▲統一獅與張竣凱、江辰晏、黃靖幃和李文傑(左至右)完成簽約。(圖/記者吳婷雯攝)

統一是首支與高中選秀球員談妥合約的球隊,江辰晏、黃靖幃、張竣凱和李文傑除了簽約金不同外,月薪皆為5萬,並且有4年的保障合約、不會被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簽約金300萬的江辰晏,在被統一首輪選進球隊前,受到不少球探注意,不過他自認不適合出國,所以沒有旅外的打算,父親林冠元透露,「本來國體也是選項之一,不過現在中職環境變好,書以後還可以讀。」

左投的江辰晏視義大犀牛林英傑為偶像,他說自己現在最快球速約145公里,變速球和滑球是招牌武器。他這個月會先跟著獅隊二軍練球,接著參加8月底的IBAF世界青棒賽,對於自己是否有機會在本季登上一軍,江辰晏不敢多想。

黃靖幃、張竣凱和李文傑都畢業於南英商工;黃靖幃的媽媽透露,原本台電和嘉大也是選項之一,「不過小朋友不想念書,南英總教練陳獻榮也鼓勵他打職棒,所以就讓黃靖幃先進來磨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