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Air與AirPort在台上市 筆電售價31,90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上個月在舊金山舉辦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3)當中發表的全新 Macbook Air、AirPort Extreme 與 AirPort Time Capsule 即日起在台上市。

全新 MacBook Air 搭載 intel 代號為 Haswell 的第四代 Core i 處理器、802.11ac Wi-Fi,以及比前一代更快上 45% 的 SSD 儲存,外型與前代插不多,同樣有 11 吋跟 13 吋機種。蘋果還推出重新設計、配備 802.11ac Wi-Fi 的 AirPort Extreme 與 AirPort Time Capsule 基地台,號稱效能更快達 3 倍,而這些即日起在台灣都買得到。

有關建議售價方面,MacBook Air 11 吋配備 1.3 GHz Core i5 雙核心處理器、4GB 記憶體 ,128GB SSD 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31,900 元起,13吋 34,900 元;配備 256GB SSD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7,900 元起,13 吋為新台幣 41,900 元起,即日起在 Apple Online Store 與全台蘋果經銷商銷售。

至於 AirPort Extreme 方面,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290 元;AirPort Time Capsule 2TB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9,290 元,3TB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12,490 元。

※資料來源:Apple 台灣官網(MacBook AirAirPort Extreme、AirPort Time Capsu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