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捐3萬元 響應7/20國防部前公民教召

我們想讓你知道…鍵盤追討正義。

▲追正義討公道,九把刀:7月20日國防部集合。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作家九把刀聲援陸軍下士洪仲丘事件,暗批害死洪仲丘的人,根本是軍方的老鼠屎,九把刀也希望網友7月20日能夠上街頭,讓「鍵盤正義」變成實質的力量,為追討正義挺身而出。

「我們為一個陌生人,完全不認識的人挺身而出就是正義啊!」號召網友為洪仲丘事件挺身而出,九把刀在網路上仗義執言,批評國軍還有人說「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這些人應該挺身而出,用力譴責害死自己同袍的惡棍,其他都是廢話中的廢話。

這一次正義要不回,國軍的名譽也回不去了,得到1萬多人認同,九把刀更希望揪出讓洪仲丘斷送性命的軍中惡勢力,九把刀表示,「國軍到底百分之多少是老鼠屎不知道啊!但是有好人,還是有壞人,這一次的事件,我們看到一種是欺負人的人,一種是被欺負到死掉的人。」

老鼠屎髒了國軍也鬧出人命,有冤要伸,因此有網友在ppt上組成「公民1985行動聯盟」,號召7月20日到國防部前舉行「公民教召」表達怒吼,也號召鄉民能夠捐祭品,九把刀當天不能到場,但會負擔起當天的旗幟、標語等費用。

九把刀表示,「我就是捐3萬元資助他們做這件事情,因為其實很多網友發祭品文,他們都說如果遊行順利舉行要捐100份雞排、100份珍奶,我覺得就捐到現場去,反正這麼熱,夏天這麼熱,涼水充足對一場戰鬥也是非常重要。」

公民1985行動聯盟成員14日晚間決定發起遊行抗議,並提出了4大訴求,包括要求查明洪仲丘死亡真相,還給被害家屬一個公道、檢討管教過當的問題外,還要求軍方不只停用禁閉室,更要改革軍中的醫療制度,最後讓人詬病的國防部1985申訴專線也應該落實,不要淪為虛設。

行動聯盟決定7月20日號召千人走上街頭,歡迎有各軍種、各單位退伍的朋友加入「退伍軍人組」,沒當過兵的朋友,包含女性朋友,也歡迎加入「鄉民正義組」,上午到國防部前立正、伏地挺身、開合跳,甚至當中接受「大呼小叫」,體驗洪仲丘在禁閉室承受的荒謬對待,晚上則有燭光晚會弔念洪仲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