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撈魚機Sony Xperia Z Ultra於7月22日在台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撈魚機妹妹又要來撈魚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上個月於上海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發表的 Xperia Z Ultra,確認將於下週一(7/22)在台亮相,到時候除了將公布台灣建議售價與上市情報外,還將公布 Sony Mobile 年度代言人;至於上個月同時亮相的 Smart Watch 2 跟 Xperia C 會不會同時亮相,目前尚未確認。

Xperia Z Ultra 除了是 Sony Mobile 旗下首款 6.4 吋 Full HD 大螢幕智慧型手機,擁有 IP57/IP58 防水防塵設計,也是 Sony 旗下首款搭載最新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同時還導入了全新手寫技術,即使是用鉛筆也能夠在手機上作筆記。

▲Sony Xperia Z Ultra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Xperia Z Ultra 正確的大小為 92.2 X 179.4 X 6.5 mm,重 212 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有 16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 64 GB 空間,手機拍攝畫素只有 800 萬畫素,共有黑、白、紫色三款,目前會先上市的款式為黑、白兩款。

除此之外,Sony Mobile 於台灣媒體邀請函上透露將於 7 月 22 日(星期一)的「Xperia Z Ultra上市記者會」當中將同時找來年度代言人站台,還會有日前 Xperia V 廣告影片當中的「撈魚機妹妹」也會以來賓身分現身,有別於 Sony 相機找來「大仁哥」陳柏霖代言,Sony Mobile 這次找來的代言人格外吸引人,相關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關注。

▲除了公布年度代言人外, Sony Mobile 還將找來日前在 Xperia V 電視廣告當中的「撈魚機妹妹」一起炒熱記者會氣氛。(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