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女遭禁室強暴62次 淫魔男女稱「鬼上身」!

 

▲自稱「鬼上身」的淫魔格拉納塔PO在臉書上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年輕女遊客去年在澳洲墨爾本遭一對男女禁錮於酒店,六星期內受盡百般淫辱、襲擊、折磨,據稱被強姦62次,直至她乘主謀睡覺以刀刺他並企圖自殺,兇徒大驚報警,始揭發這一 起聳人聽聞的禁室淫辱案。案件上周五(12日) 在墨爾本開審。 

46歲男被告格拉納塔(Alfio Anthony Granata)及32歲女被告琵亞斯頓(Jennifer Mary Peaston),各面對179項控罪,包括禁錮及多次恐嚇殺死受害人;62項強姦和85項襲擊罪。法庭文件指出,21歲受害人去年10月在酒店的派對上跟犯案男女認識,自願參加「玩3P」並使用毒品,

但到11月格拉納塔以暴力對待她,她於11月至12月被禁錮於Rydges Preston酒店。期間被告肆意強姦女子,並使用棒子、吸塵機等工具襲擊她,又逼她吃藥。她經常在被虐打後,裸身睡在浴室濕漉漉的地板上。

受害人遭受百般毆打、折磨,並被強姦達62次。被告並且把凌虐受害人的過程錄影下來,長達450小時,控方要花六個月才檢視完畢。 

受害人供詞稱,格拉納塔聲稱自己被鬼附身,而受害人注定要死。格拉納塔曾在平安夜舉行奇怪的儀式,將受害人的照片、指甲、頭髮和血放在一個信封內,並向受害人身體倒熱蠟。

受害人忍無可忍,在聖誕節當天趁格拉納塔睡着時刺他一刀,並試圖自殺,兩疑犯嚇得報警求助,終於讓案件曝光。事發後警方在公寓房間搜出鐵鏈、眼罩、性玩具。兩名被告目前被押,將於8月30出庭再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