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目線超萌!南韓性感天后李孝利 高2姪女大眼照曝光

▲李孝利姪女大眼上目線超萌。(圖/翻攝李孝利推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后李孝利擁有魔鬼身材,堪稱是性感的化身,其實偶像團體Fin.K.L.出身的她也是清新美少女,14日她在推特(twitter),放上10年前曾參與《10 MINUTES》MV演出的高2姪女照片,和她當年清新的模樣如出一轍,網友直呼「直接以女子團體出道都沒問題!」

李孝利14日在推特留言,「10年前《10 MINUTES》MV中出現過的姪女,沒想到已經高2了」。照片中,姪女大大的雙眼,外加上目線仰視,萌度爆表!引起網友瘋狂轉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姪女(左)10年前曾參與《10 MINUTES》MV演出。(圖/翻攝YouTube)

曾在李孝利單飛MV中出現過的姪女,如今已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網友看到照片笑說,「比孝利還漂亮」,大稱李孝利姪女姣好的外貌,「直接以女子團體出道都沒問題!」

感情甜蜜的李孝利和歌手李尚順因合作公益歌曲相識,兩人從2012年交往至今約2年多,對於外界形容他們是「美女與野獸」,她一點都不在意,「就算沒有錢又被嫌長得難看,但是我喜歡他,哥哥(李尚順)在我眼中是最帥的」,兩人預計9月在濟州島完婚。

▼李孝利《10 MINUTES》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