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女兒偷吸老公乳頭 爸爸想擠出來餵

▲艾莉絲女兒沒看鏡頭,媽媽連忙逗她。(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艾莉絲14日為女兒Lily舉辦雙滿月宴,帶著日籍老公一家三口首亮相。她4月才剛「卸貨」,立刻甩肉11公斤,上圍也因脹奶激升2個罩杯。艾莉絲的老公婚前大男人,自從女兒誕生後「愛女成癡」,甚至跟艾莉絲爭風吃醋。她還爆料,有天晚上老公抱著女兒睡覺,誰知Lily肚子餓想喝奶,竟然對著老公的乳頭猛吸。(看更多Lily萌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一家三口合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艾莉絲老公忌妒母女倆「有親密時光」,被虧:「難道他也想餵奶?」艾莉絲急忙解釋,他是希望我擠出來給他餵。艾莉絲積極想幫Lily添弟妹,但由於第一胎剖腹生產,醫生建議她最佳做人期是明年1月,她笑說:「到時候絕對會跟老公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她透露,如果能力許可的話,希望能拼三胎。

Lily出生2個半月,體重已6公斤,比正常嬰兒體重還重,艾莉絲說,「她的頭也比正常嬰兒大。」現場人開玩笑說是「大頭寶寶」?她差點飆淚驚呼:「你們幹嘛這樣說啦。」而現場擺著一家三口全家福照,老公被指與潘若迪有明星臉,艾莉絲趕緊護航,甜笑回:「我覺得像金城武。」她說,「老公來台後積極學中文,知道新聞內容有提到他,都會複製名字去搜尋圖片,之前就曾被說像陳漢典。」

▲黃小柔、愛紗、蝴蝶姐姐尚未成人妻。(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艾莉絲的公公特地從日本飛來出席雙滿月宴,孫女出生後第一次相見。艾莉絲笑說,她看到公公在發抖,「似乎不知道手該擺哪裡。」而艾莉絲也爆料,同樣身為設計師的公公,打扮新潮、個性幽默,之前甚至有老公的女性友人跟他要電話。由於艾莉絲知前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並無在台灣宴客,因此雙滿月宴、婚宴一起舉辦,演藝圈好友曾國城、佩甄、黃小柔、愛紗、水蜜桃姐姐、蝴蝶姐姐等好友都到場祝福,原本預計出席的吳宗憲、胡瓜因錄影缺席,小禎則和屈中恆老婆Vicky帶小孩到美國度假。

▲佩甄一家、曾國城及妻子。(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