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俊傑送Hebe「豆漿」示愛 放閃爽喊:妳好可愛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林俊傑於14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他心中的女神Hebe返台後也直奔會場支持,雖然師姐蔡依林當場虧他Hebe是「他追不到的女生」,但在演唱到《豆漿油條》時,他直接拿著現成的豆漿走到Hebe身邊示愛,最後成功帶著「女神」上鞦韆,讓他爽到忍不住喊:「妳好可愛哦!」

▼林俊傑親自送上豆漿對Hebe示愛。(圖/記者田暐瑋攝)

林俊傑13日的演唱會將豆漿獻給粉絲,但面對心中的女神Hebe到場,他大膽獻上準備好的豆漿示愛,兩人互動雖然有些害羞,但甜蜜氛圍讓全場粉絲瘋狂尖叫,不但成功抱到Hebe,還邀對方一起盪鞦韆,演唱途中還不時偷看Hebe,大膽示愛的動作讓Hebe羞到不知如何是好,而最後他更曖昧說:「愛可以克服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