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格林重現「冠軍賽3分秀」 全場球迷high翻

點評:格林外線出手動作超柔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全國總冠軍賽14日迎來貴客,本屆NBA決賽砍進破紀錄27顆三分球的聖安東尼奧馬刺射手格林(Danny Green)現身觀戰,甚至在滿場球迷鼓譟下參與了「三分球大賽」重現其決賽飆分英姿。只不過格林表現小小「落漆」,5個定點25次出手僅中7球,不過親切隨和的態度還是贏得滿堂彩。

▲馬刺射手格林來台,大秀招牌三分神射美技。(圖/杜奕君攝)

「你好,我愛台灣!」一襲輕便白T恤、黑球褲的格林現身台大體育館,馬上親切地用中文向全場球迷問好,並擔任本屆冠軍賽事的座上賓,親自頒獎給奮戰後脫穎而出的男、女冠軍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禁不起現場球迷的鼓譟,格林當然也下場參與了「三分球大賽」,讓台灣球迷見識一下他本季聞名全聯盟的百步穿楊神射。

只不過目前正處於休季調整階段,格林整體狀況顯然也與比賽時的備戰狀態有段落差,在沒有太多熱身的情況下,三分線外5個定點(共25球)僅投進7球,與他本屆冠軍系列賽7戰狂飆27記三分彈的火燙手感相比,稍稍有些小失水準。

不過格林的親和力還是贏得滿場球迷喝采,他也與此次一同來台的印地安納溜馬啦啦隊女郎一同向現場球迷拋送小禮物,許多死忠馬刺球迷甚至準備了格林的素描畫像,也讓格林感受到台灣球迷的滿滿熱情。

結束14日球賽活動後,格林這位上季決賽大放異彩的「黑衫軍神射」15日將造訪國泰金融集團進行拜會,下午出席該集團公益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