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黑薄紗「透視」渾圓奶! 無奈影集被砍戲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Maggie Q日前穿著透視黑裙出席上海活動,因上衣的薄紗材質植在太過透明,渾圓的胸部一覽無遺,令現場攝影及觀眾替他捏了把冷汗;不過作風洋派的她,面對眾人的簇擁,有了好興致,不停地為粉絲簽名,贏得一片好評。


▲Maggie Q穿透視裝,圓球畢露。(圖/CFP)

據媒體報導,Maggie Q主演的美國影集《尼基塔》(Nikita),最新第四季中她將只會出現6集,而當被問及此感想時,她語帶難過地直言,自確是有些傷心,但這是電視台的決定,也是無能為力。

據悉,《尼基塔》第四季可能是該劇的完結篇,儘管播出後獲得一批忠實的粉絲,但該劇的收視並不理想,所以不少人在該劇網站上留言,有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