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乾台灣男!富有陸妻離婚已拿上千萬 再提告要贍養費

東森新聞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賣麵的魏姓男子,15年前娶了一名支姓大陸籍老婆,只是結婚不到10年就以離婚收場。但魏姓男子不只婚姻沒了,家產也散盡。原來離婚後,支姓女子連續向前夫取得黃金店面、汽車,資產達3000多萬元台幣,但這還不夠,財力雄厚的支姓女子甚至隔海提告,要前夫再付兩個孩子扶養費。

拿出前妻和兒子照片,魏老闆心中五味雜陳,因為離婚後失去的不只是婚姻,還有奮鬥一輩子的心血。魏姓男子無奈地說:「大家都說我很傻,但還是要重新開始。」原來她和前妻支姓女子15年前結婚,婚後不久魏姓男子花了200多萬元在河南買店面,登記前妻名下,月租金1.7萬元也給她,之後又陸續買土地、買車、投資川菜館。

這些買賣已經花掉一大筆魏姓男子辛苦賣麵賺來的積蓄,沒想到離婚後魏姓女子又陸續討房產土地,算一算共3千多萬元,但支姓女子還不滿足,隔海提告討扶養費。魏姓男子覺得很無奈,但只希望她能好好顧小孩。

前妻要錢要得兇,法官調查後發現,支姓女子在大陸從事服裝內衣零售,財力驚人,小孩的扶養費沒問題,因此駁回女子告訴,這判決也確實讓魏姓男子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