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天律 Online》上市一週17萬玩家暢玩 估18日改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產 MMORPG 線上遊戲《參天律 Online》開發商唯晶科技宣布 7 月 4 日封測一週已經累計 17 萬名會員登陸;為此,遊戲團隊除了宣布「大船入港」全新改版將在 7 月 18 日開放,等級上線開放至 50 級外,同時也將在 7 月 15 日推出週邊活動,並規劃「參天律旅行台灣」的北、中、南玩家見面會,詳情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唯晶科技宣布《參天律 Online》自 7 月 4 日不刪檔封測以來,人氣已經累計超過 17 萬名會員,唯晶科技執行長詹承翰表示: 「過去一週團隊成員幾乎每天超過二十個小時在服務玩家、優化遊戲,我們真心謝謝玩家進入參天律的世界,肯定我們的遊戲,這趟旅程已經開始,我們很珍惜每位玩家給的愛,將會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因為這款遊戲是四年來唯晶唯一的專案,四年來我們用心呵護與灌溉它成長。參天律並非一個最完美的產品,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更希望能與玩家一起共同來完善它。未來,它還有更多的四年陪伴玩家,我們會以超過開發製作的心力更努力的看顧這款遊戲的成長,不辜負玩家的支持與愛護。」

另一方面,營運團隊還將規劃「參天律旅行台灣」的北、中、南玩家見面會活動,預計安排一輛大型行動車將從台北出發,巡迴台中、高雄為期一個月,自 7 月 14 日起每個周日將定點舉辦與玩家面對面活動,只要現場試玩、創號及打卡都可以獲得活動獨家贈品。

營運團隊也正式宣布「大船入港」全新改版將在 7 月 18 日開放,等級開放至 50 級,更將自 7 月 15 日起連續兩週推出加碼活動,每週抽出十名幸運得主,每名得獎者將可獲得新台幣 1 萬元,還有「競技場輾壓賽」、「你抓bug我給寶」及「參天律隨手拍活動」活動詳情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