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也中毒! 好友全變印度性感女星琵豔卡

▲Whatsapp官網。(圖/翻攝自Whatsapp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傳訊息很方便,但最近使用Android手機系統的手機用戶,可能都發現了會突然出現一個叫「琵豔卡」(Priyanka Chopra)的新朋友,邀請你把她加為好友。結果有人加了之後,聯絡人清單通通都變成了這位印度性感女星「琵豔卡」,這時就代表手機中毒了。

手機族沒事就在App,但使用安卓手機系統的手機用戶,小心別亂加聯絡人。海內外不少用戶拍照搜圖證明,許多人的WhatsApp使用清單,最近紛紛出現一個叫琵豔卡的新朋友,且一旦把她加入,所有聯絡人都會被改成琵豔卡,代表手機中毒了。

事實上,琵豔卡是印度著名的歌舞片演員,性感的她在2000年獲選為印度小姐與全球世界小姐,開始活耀於印度影壇,不僅曾經參演多部寶萊塢電影,並且兩度榮獲印度電影觀眾獎。

手機業者建議,最好防制方法是看到琵豔卡的聯絡人邀請就刪除,如果已經中毒,先把她從通訊錄中刪除,接著清除資料,最後靠備份恢復通訊錄。只是琵豔卡應該萬萬沒想到,紅遍寶萊塢的她,沒想到竟然被拿來,偽裝成病毒名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