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男狂放憋不住 女友尖叫喊「不要」害鄰居以為是家暴

我們想讓你知道…尖叫聲中夾雜的巨響,該不會是……屁聲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噢,不要!拜託……」美國密西根州克勞森市(Clawson)一位住戶聽到鄰居家傳來女人的叫喊聲,她驚覺有甚麼恐怖慘案要發生了,趕緊打電話向警方求救。當警察抵達現場並詢問是否有家暴事件時,鄰居家那名女子才哭訴說,「我的男朋友一直放屁,臭死了!

▼屁男:我就是忍不住嘛。示意圖。(圖/取自Oddee)

警長安德森(Harry Anderson)表示,報案人在電話裡驚恐地說,「我聽見隔壁有個女的尖叫,叫聲中間還夾雜一連串巨響!」警方在數分鐘內趕到那間疑似發生家暴的房屋,本以為會看見憤怒的男人及被毆打的女人,沒想到打開門後卻是……等等,這陣臭味哪裡來的?

當員警找尋味道來源時,屋內的女性才難過地說,「那是我男朋友持續放屁,我尖叫要他停止,可是他完全不理。」安德森並未提及辦案員警當下做出甚麼反應,只是在事後的報告中紀錄了他們的工作內容為「迅速清理現場」。或許是趕快把屁味搧出屋外吧?

不過有時候臭屁真的會導致暴力事件,今年5月,佛州一名女子在男友對著她的臉上放屁後,拿刀刺傷對方;去年12月,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在丈夫放屁、幾乎讓她嘔吐之後,以香水噴進他的眼睛。來源:Huffington Po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