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合作蜷川實花當惡女 愛國不忘秀本土時尚藍白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關穎14日下午於微博貼出在《VOGUE》雜誌與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的照片,身著多款色彩繽紛服裝,其中一張還不忘秀出本土時尚「藍白拖手機殼」,展現十足活力,5月剛成為人妻的她打趣留言:「VOGUE+蜷川實花X關穎=惡女人妻。」►►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關穎與日本攝影師合作拍攝雜誌,手中不忘台灣本土時尚藍白拖。(圖/取自關穎微博)

關穎曾被拍到穿藍白拖上街的畫面,還大力推薦藍白拖好穿又好洗,並買了類似造型的手機殼,可見對藍白拖的喜愛。日前她在微博公開顛覆形象的照片,身穿花襯衫、垮褲、手拿鑽石鑲的「黑金剛」手提電話,台味十足,並附上先前頂著掃把頭、點黑痣的「妖嬌照」,搞笑地問大家哪一張比較欠扁?網友們絲毫不給面子地回應:「都很欠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穎日前在微博放上顛覆形象的照片,詢問網友哪一張看起來比較欠扁。(圖/取自關穎微博)

以千金身份進入演藝圈,關穎因大剌剌的個性而擁有好人緣,近年在戲劇、歌唱認真努力,打破過去對名媛的刻板印象,因此有「叛逆千金」的封號,5月才剛完成終身大事,毫不避諱在眾人面前曬恩愛,好友阿KEN還在出席結婚派對時笑說:「關穎能找到一個駕馭她的男人,真的是奇蹟啊!」►►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