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班中獎就是我 英10員工合買樂透得頭彩竟集體離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才一次沒合資就中頭彩?所以……

▲樂透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如果我沒有上班,中頭獎的就是我!」每次樂透彩如果槓龜多期後,彩金若累積上看好幾億,辦公室內總有人會說這句話。日前英國利物浦工業區一家勞務派遣公司10名員工,因合資中了歐洲百萬樂透彩(Euro Millions Lottery)2800萬歐元(約台幣10.9億元),隔天竟然真的集體離職。

據媒體報導,歐洲百萬樂透彩在當地周二晚間,開出史上第16高的彩金2800萬歐元,頭彩得主就是該家公司11名派遣工中的其中10人,算下來每人平均可分得280萬歐元(約台幣1.09億元),在得到這麼一大筆錢後,這群人隔天便同時辭職,導致業者瞬間沒有人力可以外派。

至於這第11人為何沒有跟著一起合買呢?原來是周一在集資時,該名被「漏勾」(台語漏掉之意)女員工威特比(Whitby)上午剛好請假,直到下午進公司時,發現大家都已經買好了。一開始她還執意想加入,但最後被勸退自己買一張就好,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買。

不料周三上班時,看到大家都沒進辦公室,一度還覺得很奇怪的威特比,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中了頭彩,氣到快要崩潰,畢竟過去2年多來,常一起合資買樂透,唯獨這次沒跟到,就這麼跟財神爺擦身而過,原本還期盼同事們講義氣,可以給她分一份,但無奈被拒絕,現在打算尋求法律專家幫忙,想辦法讓自己可以一起平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