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升大聯盟 免出賽「未來之星」

點評:太開心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台灣自2006年開始,每年都有旅美好手入選美國職棒未來之星世界隊,本季也不例外,李振昌6月27日確定中選。不過半個月後另一消息傳來更讓人振奮,李振昌被印地安人拉上大聯盟,也因為李振昌已是大聯盟選手,所以將不會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

美國小聯盟官網公布最新的未來之星對抗賽名單,世界隊25人名單已經沒有「C.C. Lee」了,李振昌改被歸類在「特殊名單」,特殊名單共移除4人,有3位選手因傷缺賽,李振昌則是因為升上大聯盟而免出賽,所以15日凌晨2點開打的2013未來之星對抗賽,將不會有台灣球員的身影。

▲李振昌被印地安人拉上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台灣選手連續出賽的紀錄被中斷,但能升上大聯盟更令國人開心,包含李振昌在內,台灣共有11位球員入選過未來之星,其中胡金龍跟林哲瑄拿下07、08年MVP,羅嘉仁在09年拿下勝投,而這些11位選手其中一位正是「台灣之光」的王建民,包含他在內共有6人成功登上大聯盟。

少了李振昌,2013年亞洲唯一入選世界隊的選手僅剩南韓的崔志萬,22歲、專守外野的他具有不錯的長打實力,2013球季長打率有5成7,打擊率破3成,轟出13發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