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扯胸爆乳越禁越發燒 發豪語放送「原味內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繼2012年推出尺度惹火的內衣廣告,慘遭大陸央視禁播後,最近又推出進階80秒未刪剪版,雖然這次平安「登陸」卻還是被民眾投訴,近日志玲姐姐更放話若點擊率破表,將送出珍藏許久的「原味內衣」答謝粉絲。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林志玲美胸爆乳照

▲林志玲最近的性感內衣廣告點擊率飆高,還讓她放話若衝破2000萬將送出私藏「珍品」答謝粉絲。(圖/翻攝YouTube)

據陸媒報導,林志玲近年來人氣紅不讓,代言更是接到手軟,最近新推出的「大解放」內衣廣告,在片中展現豪放野性的百變風情,扯胸爆乳還不時珠唇微張,一會兒舔舌、一會兒嘟嘴賣萌的撩人表情,讓廣告點擊率是一路攀升,11日深夜她還特地透過經紀人發下豪語,若點擊率衝破2000萬,就將送上自己私藏的超性感內衣答謝粉絲,更讓人有無限的遐想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透露,本身是個內衣收集狂,學生時期就期盼能擁有一家自己的內衣店,甚至連店名要叫「My Secret」都想好了,狂熱程度可見一斑。她2012年拍的廣告被禁播,如今捲土重來不但絲毫不受影響反而尺度更大且迅速在網路爆紅,這恐怕是當時誰也料想不到的。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林志玲美胸爆乳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