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恨死熱火? 朗多:絕對不替邁阿密打球

點評:相當有氣魄的發言!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夏面臨重大變革,陣中多位主力球員紛紛遭到交易命運,唯一不動如山的,正是球隊主控「助攻王」朗多(Rajon Rondo)。而他日前在自己的籃球訓練營上,更公開發表了一番「爆炸性」言論,朗多在接受提問時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替邁阿密熱火打球,顯然拒絕與熱火有任何關連。」

▲朗多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替熱火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括核心兩老,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在內,綠衫軍一舉出清了陣中多位主力,企圖自新賽季開始重建計畫,唯一留下的核心球員,正是主控朗多,這位現年27歲的明星控衛,上季因傷只打了38場比賽,仍然有13.7分、5.6籃板與全聯盟之冠的11.1助攻,未來更將扛起球隊重建的重責大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日前在肯塔基舉行個人籃球訓練營時,也相當「識相」的表達了自己受綠衫軍留用,所該具備的態度。他在接受現場小學員提問時,直接了當的表示,「我絕對不會替邁阿密熱火效力打球!」

▲綠衫軍主控朗多放話,表示自己永遠不會替熱火打球。(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此舉顯然給足了母隊塞爾提克面子,綠衫軍球迷聽聞後,想必心情肯定也會不錯。熱火過去幾季與塞爾提克向來水火不容,射手艾倫(Ray Allen)轉投熱火懷抱後,兩隊每次碰頭更是話題性十足。

朗多此番「針對性」的發言,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美國媒體關注討論,yardbarker.com的評論就再度挖苦當年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寫道,「朗多肯定不會帶著他的天分,前往(邁阿密)南灘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