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噁吞活蚯蚓求生存 傻問:可以洗乾淨再吃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最近愛情事業一把罩,不但和女友Angelababy感情穩定,近期還有2部新作前後問世,而他近日還自爆在扮演傳奇武將岳飛的作品中,有一場需要為求生存活吞蚯蚓的戲竟是來真的,開拍前還一度傻問導演:「可以洗乾淨再吃嗎?」

▲黃曉明自爆在飾演岳飛的新作中,為逼真演出求生存的戲碼,竟真的生吞2條活蚯蚓。(圖/新浪娛樂)

據《中國時報》報導,黃曉明在新作《精忠岳飛》中有一場詮釋岳飛在山中求生存活吞蚯蚓的戲,為了避免看起來太假,敬業的他竟真的吞了2條活生生的蚯蚓,還打趣地在微博表示:「感覺涼冰冰的,口感很複雜,聽說是高蛋白,不知真的還是假的,反正吃了沒事,現在還活得好好的,但是建議各位不要輕易嘗試。」據悉,這場戲是他自己要求的,開拍前還曾一度猶豫,甚至傻問導演:「可以洗乾淨再吃嗎?」十分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活吞蚯蚓」雖沒有中毒疑慮,蚯蚓本身還具有活血化瘀、加強代謝的效果,但多半是曬乾後成條狀或磨成粉才會拿來食用,若吃到尚未洗淨的蚯蚓恐怕會出現拉肚子的症狀。

▲黃曉明的岳飛劇照,登上大陸首都航空飛機機身。(圖/取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為了宣傳新戲可以說是卯足全力,在微博上頻頻發文,近日還在微博放了一張登上大陸首都航空飛機機身的岳飛照,原以為是粉絲合成的,發現事確有此事後,笑稱 :「還真應了『岳飛越高』的景,謝謝大家對岳將軍的支持。」就連抱怨飛機誤點都用「岳飛梗」直問:「岳飛刺字了,如果要在背上刻4個字,我此時此刻最想刻的是『飛機準點』。」為了推銷新作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