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自爆愛同居洩神秘帶 哀號:歌王都要答這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老蕭)連續3次都和金曲歌王的寶座擦身而過,終於在第4次成功摘金成為2013年的新科歌王,自2007年出道以來,不管是收入、房產甚至和家人間的互動等私領域話題都常被攤在陽光底下,只有幾近空白的感情世界一直是他尚未被開發的「神秘帶」,不料卻在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意外說漏嘴曝光了!

▲蕭敬騰近日接受專訪時,說漏過往情史還自爆17歲就有過同居經驗。(圖/資料照片/新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蕭敬騰出道後除了有過一段和經紀人傳出的緋聞外,感情世界總是令外界霧裡看花,面對媒體時對相關問題也總是打哈哈帶過,近日接受專訪時竟自爆17歲就有搬出家裡和女友共築愛巢的紀錄,被問到是否高中就「破處」時,雖拒絕正面回應,但從他同居經驗「早熟」的程度看來,答案似乎已經不難猜想。他也透露十分喜歡談戀愛,至於為何出道6年都沒被抓包,則得意表示自己非常小心,其實這段時間內曾有過2段戀情,交往最長的約為半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蕭敬騰也說在戀愛時很喜歡和女友同居,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則是:「洗碗煮菜不一定要做,但要會做,她必須具備這個『功能』。」且要懂得主動追他。但也許是因為一直被逼問感情世界和同居話題,向來在這方面極為低調的他不改一貫的冷面笑功,忍不住作勢哀號求饒:「金曲歌王都要回答這些問題喔?」幽默巧妙地迴避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