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格林觀戰、野獸開賽暴走 中華隊半場4分落後

點評:野獸帥啊,下半場討回領先!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中華隊13日晚間與伊朗之戰,現場來了位神秘嘉賓,馬刺隊奇兵射手格林(Danny Green)現身觀戰,而中華隊「野獸隊長」林志傑上半場就有暴走演出,他一開賽就有連進3顆三分球的表現,不過伊朗中鋒哈達迪光在上半場就有13分進帳,助伊朗取得36比32、4分領先。

面對這次瓊斯盃未吞敗過的伊朗隊,中華隊13日可說是開賽就馬力全開,尤其是野獸隊長林志傑,在球隊無法守住伊朗中鋒哈達迪的情況下,他也用連續3顆三分球,與伊朗互拚火力,而兩隊首節也在一來一往下戰成17比17平手。

比賽進入第二節,中華隊在林志傑下場休息後,改由蔡文誠接手火力、單節進帳6分,而伊朗巴赫拉米也加入搶分行列,讓雙方陷入激烈拉鋸。第二節後半段,伊朗繼續主打擁有身高優勢的哈達迪,而哈達迪也連拿3分,幫助伊朗在中場休息前取得36比32、4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伊朗林志傑瓊斯盃格林哈達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