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炸彈炸過… 輔大花園夜市攤位8成全倒

▲夜市棚子被吹翻天資料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蔡清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的輔大花園夜市災情慘重,超過8成的攤位被吹毀,不少攤商一早趁著風雨減緩查看災情,真的是欲哭無淚,形容整個夜市就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損失慘重,至少得要2、3天才能恢復營業。

風還是吹的帳篷搖搖晃晃,這是颱風過後輔大花園夜市的景象,不只棚架倒塌,連笨重的攤車一樣被強風吹垮,生財工具散落一地,不少攤商趁著風雨較緩和,趕緊回來查看,「昨晚全部都有綁好啊!只是它這個砸過來,才是無法預估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晚還特別固定好,支架更綁上重重的水桶,沒想到一樣被吹得東倒西歪,損失慘重的還有他們,「哪知道颱風來一下就倒了!」一早特地前來查看整個傻眼,攤位垮了,裡頭的衣服幾乎泡湯,翻來找去能撿回一件算一件,「衣服都濕掉了喔!」

一場颱風過後,讓輔大花園夜市變成廢墟,攤商保守估計,至少得3天後才可能恢復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