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光華精神獲肯定 埃及教頭:比中華隊令人驚艷

點評:光華的表現真的很讚,不過未來還要更好!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瓊斯盃第8天的比賽,是埃及隊本屆最後一場比賽,面對地主光華隊,上半場雖然取得雙位數領先,但下半場遭到劉錚、張家榮聯手追分,一度把比分超前,賽後埃及總教練阿布赫爾(Amr Abouelkhir)稱讚光華的拚勁和速度,表示未來很有潛力。

▲張家榮下半場表現優異,全場繳出18分和4抄截。(圖/記者陶本和攝)

中華隊12日被「埃」打,今天(13日)小老弟光華出征戰埃及,試圖替老大哥報仇,可惜上半場進攻失靈,防守也出現漏洞,導致被拉開雙位數的領先,但他們並未放棄,下半場劉錚和張家榮吹起反攻號角,一度把比分超前,可惜最終還是以69比81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埃及總教練阿布赫爾稱讚光華拚戰精神很努力,是一場很難打的比賽,球風非常快,且未來會是一支很不錯的隊伍,此賽拿下18分和13籃板「雙十」的馬瑞(Assem Marei)表示,埃及只是贏在經驗而已。

埃及總教練阿布赫爾談起中華隊和光華隊之間的差別,他表示光華對於比賽超級尊敬,打球非常努力,相較於中華隊,中華的技巧和經驗都比較好,但光華的表現反而更讓他驚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劉錚埃及張家榮中華隊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