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追風客雷諾斯 宜蘭捕捉蘇力強風豪雨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每次颱風來襲,英國的追風客雷諾斯(James Reynolds),就會到台灣捕捉最新動態,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他13日清晨就在宜蘭頭城與礁溪,拍攝風強雨大的畫面,聲勢驚人,甚至還在半夜3時許,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電話專訪,說明蘇力登陸北台灣的最新狀況。

▲追風客雷諾斯宜蘭捕捉動態。(圖/翻攝東森新聞)

狂風吹襲、豪雨急下,路樹被風雨打得搖搖晃晃,颱風的威力果然相當驚人。蘇力在半夜登陸北台灣,就在風雨最強的時刻,雷諾斯抓起攝影機,拍下令人震撼的畫面,只見街上到處都是被風襲捲來的碎片,大雨則傾盆而下,部分招牌被吹壞,路上偶爾出現的行人也都是舉步維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雷諾斯還在半夜蘇力登陸時刻,接受CNN專訪,「颱風在1小時前登陸,就吹了1個小時的狂風,現在我看到街道大雨是傾盆而下。」事實上,他在9日就抵達台灣,並前往礁溪觀察颱風動態,甚至在推特上,更可以看到他全副武裝,在颱風夜拍攝狂風吹襲的目擊影像,以及躲在便利商店休息喝咖啡輕鬆一下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