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勾洋帥陪操肌 微露乳溝網友喊:放開那個藍鍋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陳妍希日前才被爆出曾復胖到53公斤,至今都還沒瘦回來,近日她在微博PO上身旁有帥哥洋教練陪伴,賣力操肌的照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組圖中的其中一張微微擠出乳溝的照片,直呼:「事業線還是有的。」

▲陳妍希勾洋帥操肌,微露乳溝化身性感健身妞。(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一直飽受易胖體質困擾,最近在營養師的解救下,加上勤於健身,體重大約維持在47公斤,近日在微博曬出一張正在健身中的組圖,身旁另有一名長相帥氣的洋教練貼身指導,其中還有她胸壓疑似韻律球的道具,小露乳溝展現微性感的照片,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並配圖附上貼心小叮嚀:「要好好吃,也要好好運動!但千萬不要吃了就運動,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很想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照片中身穿背心狂操肌的陳妍希紛紛留言討論,只是焦點似乎都著重在她若隱若現的事業線和身邊的洋帥教練,甚至還有人看到被女神「壓頂」的健身道具,激動的說:「放開那個藍鍋蓋,讓我來!」也有粉絲護主心切,怒嗆旁邊的老外老實點:「不要動我的女神。」十分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