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版洪仲丘」陳俊銘魂斷成功嶺 母泣一輩子的痛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退伍前3天被營內長官操死,引發民怨沸騰;去年也在服役期間身亡的替代役男陳俊銘父母也出面聲援,陳母哽咽說,這是父母一輩子的痛。

▼洪仲丘被操到死,屍體浮腫變形。

陸軍六軍團542旅下士洪仲丘帶有照相手機被送禁閉枉死,連上士官長陳以人、代理士官長上士范佐憲也被網友抓包帶智慧型手機,在洪關禁閉期間,范天天吃香喝辣、瘋狂用臉書打卡,家屬盼可以早日釐清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仍在訴訟釐清兒子服役死因的陳俊銘父親陳萬祥,下午與妻子在台北車站參加社運團體「為台灣祈福」活動,為洪仲丘家屬抱不平;陳萬祥表示,洪仲丘與陳俊銘一樣,都是在軍中受到凌虐,他們前幾天去洪家,向家屬致意。

替代役男陳俊銘去年在成功嶺服役期間,被同袍發現渾身是血躺臥在寢室內,頸部與手部有多處刀傷,失血過多致死。陳俊銘家屬無法接受自殺判定,質疑死因不單純,案件仍在訴訟中。陳俊銘母親表示,將上訴到底,不讓兒子死得不明不白。陳俊銘母親哽咽地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肉,兒子在軍中死亡,是父母心中一輩子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