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太空人菜鳥初登板前6局無安打 力壓賽揚強投

點評:太強了!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太空人菜鳥投手柯沙特(Jarred Cosart)13日大聯盟初登板,前6局沒有被8連勝的光芒敲出任何安打,先發8局無失分,率領球隊2比1贏球,技壓賽揚獎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

▲柯沙特獲勝投後,被隊友潑水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3歲的柯沙特在比賽前一晚,緊張到無法入眠,「我上網看光芒的新聞,一直見到『光芒連勝』、『普萊斯將先發』等關鍵字,大家都看好他們會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柯沙特在比賽前6局沒有讓光芒打線敲出任何安打,直到7局下才破功,但他最後先發8局僅被掃出兩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獲得大聯盟首勝。

普萊斯這場比賽則是完投9局,被敲出8支安打、僅失兩分,用球數更是精簡的87球,不過隊友遭到柯沙特封鎖,他只能苦吞本季第5敗。

「普萊斯早上在推特祝我好運,他要我好好享受比賽。」柯沙特透露,「我完全不敢置信,大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竟然這麼對我說。」

這位菜鳥認為初登板的對手,並不是普萊斯,「他已經是賽揚等級的投手,我要對抗的是自己,而不是任何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