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黎巴嫩棄賽 無緣見伍茲、哈達迪頂尖對決

點評:好可惜......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瓊斯盃2勝5敗的黎巴嫩,13日傳出遭到國際籃總(FIBA)禁賽的消息,除了無法參加8月份在菲律賓的亞錦賽外,瓊斯盃最後一天與伊朗的賽事也因為黎巴嫩的棄賽而無法進行,這也代表球迷將無法見到兩隊「NBA級中鋒」伍茲(Loren Woods)與哈達迪(Hamed Haddadi)的頂尖對絕。

因為黎巴嫩籃協無法達成國際籃總的要求,而遭到禁賽處分的黎巴嫩國家隊,今年在歸化有NBA六年經歷的伍茲後,在8月份的亞錦賽上也備受看好,不過現在不但無法參加亞錦賽,連瓊斯盃都將棄賽。

▲黎巴嫩瓊斯盃棄賽,無緣見到伍茲與哈達迪的NBA對決。(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黎巴嫩領隊凱薩表示,13日賽後球隊收到來自黎巴嫩籃協的通知,由於球隊受到FIBA禁賽處分,將無法參加任何賽事,甚至被要求不能踏入球場,這也代表著黎巴嫩隊今年瓊斯盃之旅將提前結束。

在黎巴嫩最後一場比賽棄賽後,中華籃協也表示,「因黎巴嫩未能完成本屆全部賽事,故本屆名次將不列入排名,各隊與黎巴嫩對戰成績亦不列入計算。」而14日賽程也確定將由原本4場改為3場,並延至下午3點、5點和7點開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伍茲哈達迪伊朗黎巴嫩FIBA禁賽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