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夏于喬瘋鋼鐵人! 「凸胸頂臀」辣扮女英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夏于喬外型甜美可愛,平常在《型男大主廚》賣萌做菜,卻不知道其實私下個性很man,是個超級英雄迷!日前她在臉書上po出她頭戴鋼鐵人的頭盔,擺出性感的S曲線,模樣可愛又吸睛!


▲甜心夏于喬但鋼鐵人,模樣超可愛啦。(圖/取自夏于喬臉書)

28歲的夏于喬外型仍稚氣未脫,給人一種美少女的感覺,但私底下的她尤其愛《鋼鐵人》、《蜘蛛人》和《超人特攻隊》,收藏品從娃娃、滑鼠到擋泥板,5年下來花了近10萬元購買週邊商品!


▲夏于喬外型甜美,但其實有著一顆少男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除了週邊收藏「一拖拉庫」,她也笑稱:「之前柯震東展示了一整套鋼鐵人盔甲,我好想跟他買,就算要3、4萬也可以!」可見癡迷真心,私下實在是個「少男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