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男人幫/台北的夜,吃人的黑 誰人存於真實裡面?

圖、文/FHM男人幫

關於台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就睡在我旁邊,我卻不知道你名字。」這是電視劇《PMAM》的…創造的…姑且說是一種情境吧。這情境真實與否?我們只能說,台北的夜是一條食物鏈,在虛渺的階級制度之下,再怎麼人吃人的狂妄,處於頂層的終究只有這個他媽的,台北。

責任編輯:郭屹安、陳婉瑛 文字:郭屹安 攝影師:曾敬福 造型:Vending Machine vendingmachinestyle.tumblr.com 妝髮:待補

《PMAM》為野火娛樂製作公司旗下的一齣戲劇,在第一季時以網路劇的方式播出,總點閱率突破13億次,超越FHM雜誌每本平均被翻閱12億次的數字。雖然一為影視業,一為出版業,但本著在媒體界有著讓人把滑鼠點壞和把雜誌翻爛的能力,我們期望帶領各位「輕觸」台北黑幕之下的謎情與迷惘,是好是壞,你自行判斷,有能力者請以身示法,無能者窺豹一斑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file

陳艾琳

在《PMAM》裡飾演小雯,是一個只愛老男人的女孩。年輕時她是沒人搭理的醜小鴨,長大成了美天鵝,卻只能躲在不堪的回憶之下。

介紹一下自己吧。

嗨!大家好,我是陳艾琳。

…這麼快啊。妳這個人類沒有個性的元素嗎?進入演藝圈有一陣子,是嗎?

正式算起來的話,是去年八月。

之前錄製《大學生了沒》不算是藝人嗎?

那不算。

妳覺得有什麼差別?

差別是我認為藝人是我的工作了。老實說以前錄節目時,我很懶散。去那兒感覺都在交朋友,不積極不上進。直到去年八月接了中國的一部戲,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正在走藝人這條路啊。現在就改變心態,讓自己努力。

profile

方志友

在《PMAM》裡飾演焦恩恩。原本她是個清純少女,誤打誤撞進入了野模圈。她的清純能維持多久?難啊。

方志友是妳的本名嗎?

對啊!因為我的爸爸是佛教徒,所以這名子是他皈依的師傅取的。家裡三個女孩都是方志什麼的。

但妳不覺得方志友有點像咳嗽藥水的名字嗎?

…。

妳的個性?

我的個性就像名字一樣,比較陽剛。不過,最近我有在追求讓自己較有女人味一點,內外和外在都希望可以讓自己表現更女生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