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歲女童和「鵜鶘」合照 被牠一口吞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綠世界生態農場的明星動物「鵜鶘」,吸引不少遊客觀察和拍照,不過日前有名2歲女童上前合照時,卻突然被牠一口吞下,整顆頭不僅沾滿鳥的口水,還出現接觸性皮膚炎,回家後更是天天做惡夢。媽媽怒向園方索賠20萬元,雙方最後達成和解,但未透露和解金額。


▲鵜鶘嘴部下方有個可任意伸縮的喉囊。(圖/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

鵜鶘的嘴部下方有個喉囊,可以自由伸縮,是儲存食物的地方,在綠世界農場中的人氣相當高。女童的頭被鵜鶘吞下後,身體冒出皮膚炎,還天天做惡夢,畏懼鳥類也不吃東西,精神恍惚。

《聯合報》報導,女童母親見狀,帶著她到處收驚,並要求園方賠償2萬元,但對方只願付1萬元,因此媽媽才將金額提高到20萬元。綠世界強調,已盡最大誠意處理,願意負責全額醫藥費和精神賠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