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嬌嗔只有42公斤 網友:妳說臉的部分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紅人郭美美不時會在網路上放自拍照,清麗脫俗的模樣迷倒不少人,本尊卻在出席發表會時被發現臉怪腰肥,網友紛紛怒罵是「照騙集團」首腦,她聽聞後心有不甘,怒罵記者是狗,還亮出素顏照反駁,12日更公布自己體重只有42公斤,無奈網友對此大都相當不以為然。(想看郭美美一週內連發的絕美「反駁照」►►►請點我)

▲郭美美自拍美照(左)和本尊差很大。(圖/取自郭美美微博、CFP)

郭美美在網路上的照片中有著瓜子臉、V字下巴,身材凹凸有致,每次照片一出就受到不少粉絲讚美,但她4日出席網路遊戲發表會時,被發現本尊和照片上不大相同,還被譏整形過頭成了「硬膠臉」,還有人認為她是靠自拍神器和修圖軟體製出美圖,讓她忍不住上傳素顏照,表示:「我本來就臉胖不上鏡要找角度拍!」之後一連和網友展開數天的口水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美上傳窈窕美照,表示自己只有42公斤。(圖/取自郭美美微博)

郭美美自從被質疑本尊「臉怪腰肥」後,一周內上傳數張美照,還要網路大神鑑定她的照片有沒有ps過臉型和五官,顯得相當有自信,12日她再放全身自拍照,嬌嗔:「其實人家真的很瘦,163、84斤(42公斤),還要怎麼瘦?」並強調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卻被網友痛批這樣的數字太扯了,還有人毒舌地說:「妳說臉的部分嗎?」(想看郭美美一週內連發的絕美「反駁照」►►►請點我)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