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璟渴愛求神賜良緣 瞎彈帥男險鬧上警局飲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明璟從主播檯轉戰演藝圈,事業運途順遂卻苦等不到良緣,為了早日尋得好郎君,不惜遠赴泰國求神問卜,足見其渴愛心切。不過,她日前出國度假竟錯把豔遇自動升格至「社會事件」層級,自宮桃花的行徑真的瞎到爆。

▲周明璟遠赴泰國求桃花,卻錯把想搭訕的帥哥當成跟蹤狂,飲恨錯失一場豔遇。(圖/取自周明璟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周明璟日前出國度假,在泳池遇到帥哥盯著自己猛瞧疑似有意搭訕,沒想到她竟然把對方看作跟蹤狂,嚇得身上只披著一件大浴袍就想衝回飯店報案,事後才發現全是烏龍一場。但一心希望愛情降臨的她,竟錯把豔遇當成「社會事件」,白白毀了上天的美意,飲恨看著好不容易盼來的桃花瞎被「自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周明璟是個超級工作狂,事業得意情場卻很失意,為了祈求上天賜予戀情,不惜拜遍所有能求桃花的神佛,甚至遠赴泰國求神,就是希望能盡快脫離單身行列。而脫離主播圈後的她,目前專職於活動主持,曾透露連睡覺都會夢到在主持,看得出對工作相當執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