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弟迎娶美麗名媛 竟狼狽狂奔上演逃難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潘帥)的弟弟潘瑋楷12日迎娶汽車千金許婷婷,400多位賓客幾乎都是富商名流,但雙方長輩認為新郎新娘並非藝人,不願過程被媒體拍下,飯店員工特地搬運20個花檯遮擋視線,並圍出警戒線,潘帥還率領小倆口狂奔進會場,豪門婚宴頓時成了逃難秀。

▲潘瑋柏和弟弟感情很好,甚至幫對方付百萬學費。(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潘瑋柏和潘瑋楷相差3歲,2人五官十分相似,他對弟弟疼愛有加,還包辦對方就讀美國華盛頓大學時的上百萬元學費,他透露小時候一起玩開門、關門的遊戲時,曾經不小心害弟弟撞破額頭,傷口甚至縫了11針,現在看到那道疤痕都會覺得很自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楷現在於上海從事財務管理工作,和太子汽車二千金許婷婷交往約4年,平時女方多會飛到上海相伴,相當窩心,而小倆口12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現場40桌的賓客大多都是富商名流,雙方父母為躲避媒體拍攝,特地請飯店員工設防阻擋,最後由潘瑋柏率領新人快跑躲進會場,畫面十分狼狽。

另外,太子汽車大千金許瑛瑛當天也現身給予新人祝福,她2011年和夏姿公子王子瑋結婚時,風光席開62桌,邀請756位賓客都一律不收禮金,豪奢婚宴還一連舉辦4場,但當時太子員工已被積欠半年多的薪水,婚禮後不久便引發200多位人士上街抗議,話題喧騰一時,此次許婷婷的婚宴極力阻止媒體拍攝,被質疑是擔心會重蹈當年覆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