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洪仲丘還找替死鬼墊背?范佐憲被爆:我可全身而退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眼士官」後台很硬?想河蟹?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下士班長洪仲丘慘死軍中,同連士官長陳以人和代理士官長上士范佐憲被指為害死洪的元凶,范佐憲在洪的頭七上眼神亂飄,遭網友批演很大、封他為「鬼眼士官」。現在有網友爆料,范佐憲想要找替死鬼墊背,多次強調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2013-07-13 14:27 Update 范佐憲忙換臉書大頭貼!底下兩則打氣留言:士官長加油)

(2013-07-13 11:55 Update 洪仲丘在這斷氣冤死!許常德爆:鄰兵送禁閉天天被雞姦)

▲▼陳以人、范佐憲害死洪仲丘,他們居然還站在遺體旁對洪家人說,「我跟他最要好」、「平常我在軍中最照顧他」,洪軍中同袍聽了難忍怒火。(圖/東森新聞、中天新聞)

有網友11日晚間在PTT爆料,原本打算讓媒體繼續發酵,也提醒家屬提告就好,躲在鄉民中不再發文,但他和還在542旅服役的弟兄通過電話,某位被抓到演戲的長官,打電話回連上給剛調到旅部連的上士,說要把責任都推給連上另一位擔任參一的女上士。

爆料者指出,這位打哈欠、東張西望的長官,不只一次表達自己可以全身而退。有兩位弟兄和他說,這位長官在自己房間門口講自己可以全身而退;這位長官還向連長說,事情趕快處理完落幕,自己就不會有事。

此文PO出後,網友全將苗頭指向范佐憲。一名網友好奇地說,「看來後台很硬唷,真好奇他背後神主牌是誰呢?」也有人痛批,「只被記過、申誡和調職等就是全身而退,因為不痛不癢!」但有人持不同意見,「鬧那麼大不可能全身而退…誰敢再幫他呢…」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13日10時上午致電542旅,接電話的安全士官表示不清楚此事,連上長官也無法代為回答,相關問題統一由國防部發言。國防部則指出,基於對軍檢署「偵查不公開」,和案情相關細節,國防部現階段不宜詳盡說明。

►►備註:

陳以人三等士官長,記過兩次,調離現職、移法偵辦。
范佐憲上士,大過乙次,調離現職、移法偵辦。

►►全民要真相,國防部踹共!

「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不要讓他白白犧牲,讓他繼續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