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主播李佳玲長髮裝「妹妹」 網友讚:妳妹缺男友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氣質主播李佳玲外型甜美,每次都以短髮造型示人的她,12日颱風夜她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留長髮的妹妹,令網友大呼好美,還大虧:「請問你妹妹缺男友嗎?」大眼模樣和姐姐臉孔激似,沒想到這位「妹妹」竟然是主播本人啦!


▲太萌啦!主播李佳玲戴長假髮裝「妹妹」。(圖/取自李佳玲臉書)

25歲的李佳玲年紀輕輕,因常在臉書和觀眾互動的她也擁有不少粉絲,12颱風天她向粉絲開了個玩笑,寫道:「和大家介紹她是我的妹妹!」接著馬上心虛地說,「好啦,愚人節還有很久,所以不亂嚇人~( ̄▽ ̄)~不過看到久違的長頭髮自己也嚇到了 而且還是我從來沒留過的髮型跟髮色。」照片中留著一頭棕色長捲髮,模樣看起來超日系,網友表示:「還是短髮比較正!」還有人直盯著說:「眼睛好像林逸欣。」


▲李佳玲穿低胸蕾絲裝,模樣性感。(圖/翻攝李佳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月底剛過25歲生日的李佳玲,新聞播報時段滿檔的李佳玲兩年來難得可以放「生日假」偷閒,開心地在臉書上不斷放送電眼自拍美照,答謝粉絲送來的生日禮物;而每樣東西都拍照上傳的原因很單純,她笑說:「大部分的禮物都沒有署名,所以拍出來是要告訴粉絲,我有收到了。」但她還是強調:「希望大家不要破費,多看中視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