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支監視器畫面同消失80分鐘 洪仲丘家屬:發生什麼?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媽媽自責沒能保護兒子,淚眼問洪仲丘,原諒加害的弟兄嗎?(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釐清洪仲丘的死因,洪仲丘母親和姊姊10日下午調閱禁閉室監視器畫面,但洪仲丘的姊姊表示,有一段時間畫面消失了!調閱的4支監視器,恰巧在7月1日下午2點到3點20分畫面同時不見,2點前洪仲丘穿著裝備在操練場進行基本教練,接著就是洪仲丘坐在地上身體不適,消失的1小時20分鐘間究竟發生什麼事?

家屬不解說,若是機器故障,為何只在最關鍵的這段時間,4支監視器都沒有畫面,甚至擔心洪仲丘是否在這1小時20分鐘遭到毆打甚至虐待。12日晚間洪仲丘舅舅胡世和更在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中忍不住說,7月1日下午2點到4點之間究竟發生什麼?為何影帶畫面消失?軍方回覆說是因為主機扣留送鑑定,但到現在都沒有回覆。

洪家12日接獲醫學院人士的意見,表示看了死者的照片,發現腋下有紅點,直覺是封閉式骨折導致脂肪栓塞,疑似受虐致死,才會高燒44度;另外,洪家認為,軍官的懲處是必要的,但真相才是給兒子最好的交代。洪仲丘的母親四處奔波找兒子死亡的真相,甚至自責的說:「禁閉室居然是人間地獄,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沒辦法原諒我自己……這個當媽媽的太沒有警覺心了,沒有試著去保護我的小孩。」

而洪仲丘大甲高中的10多名好友,還幫他開創「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不要讓他白白犧牲,讓他繼續發光發熱」粉絲團,希望透過網友力量,持續關注洪仲丘事件,還給他一個清白,截至發稿時間已經近4萬網友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