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兵案懲處涉人事鬥爭? 國防部:無稽之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在退伍前遭關禁閉猝死案,國防部開鍘重懲,外界質疑是內部的高層人事鬥爭,軍方12日以書面新聞稿指出,媒體報導的說法是「無中生有」。國防部表示,媒體報導「洪仲丘下士悔過期間死亡案」進行高層人事鬥爭,純為「無稽之談」,國防部深表遺憾。

▼洪仲丘案懲處名單出爐,7將領、12官兵送法辦。(圖/東森新聞提供)

由於媒體報導,立法委員薛凌懷疑軍方藉「洪仲丘下士悔過期間死亡案」進行高層人事鬥爭,國防部上午也特地發布新聞稿澄清,強調媒體報導的說法是「無中生有」。

國防部指出,洪仲丘案懲處建議聯審會議在11日召開 ,出席人員計有相關單位主管,陸軍司令部副司令、政戰主任等也在現場,懲處名單都是經過討論、議決,所謂「人事鬥爭」純為「無稽之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